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工行淮南蔡家岗支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做到 只隔离病毒 不隔离服务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3-26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朱文海记者 冯登成)工商银行淮南蔡家岗支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做到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只要疫情不解除,防控工作就不会松懈。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布置,全面协调疫情防控、业务经营和金融服务等工作。支行班子成员分片包点,明确岗位职责,压实责任主体,各网点设立了党员服务专区、党员服务窗口,支行组建了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小组,备足了各种防控用品并配送到位,为所有网点配齐了测温仪和紫外线灯的支行。该支行还规定每天至少有一名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志愿者小组,携带防疫用品下沉到各网点进行巡查督导,切实做好“两戴、两量、三消、一通风”,对违反防控规定的网点通报处理,严肃问责,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支行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该支行在接到谢家集区财政局防疫资金拨付的需求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迅捷划拨到位,深受赞誉。为应对3万余人的养老金代发高峰,该支行多次派员前往谢家集区、八公山区属地政府联系沟通,寻求支持。党员志愿者们自发到支行辖内61个大、中型居民小区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散发资料,进行宣讲劝解,广泛宣传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并积极与小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得到了小区广大居民的支持与认可,表示将与辖区街道、社区密切保持联系,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提供金融服务。

该行在做好网点防控的同时,还加强对12处房改房居住人员进行摸排筛查,多次前往凤台县和八公山等疫区探望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防疫用品。通过微信、视频及拨打电话等方式对支行3位长期病假的员工和84位离退休人员进行慰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防护,注意安全。该支行成立的“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小组”24小时整装待命,听候调遣,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一线疫情防控用品的采购、配送,有他们的身影;协助属地社区进行小区封闭管控,有他们的身影;前往周边居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有他们的身影;应对养老金代发高峰,避免人员集中扎堆,交叉感染风险,他们更是驻点协助防控,维护现场秩序,劝解引导客户。

疫情尚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工行淮南蔡家岗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细处、实处,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新闻推荐

同舟共济战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今年春节期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按照市委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发出《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

凤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淮南蔡家岗支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做到 只隔离病毒 不隔离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