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沈强张曙光赴凤台县调研夏收工作

来源:淮南日报 2020-05-28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副省长张曙光赴凤台县调研夏收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万士其,副市长邬平川参加调研。

在凤台县跨区机收接待站,沈强、张曙光一行详细了解了跨区机收服务、小麦机收率等有关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随后,现场观摩了凤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小麦机械化收割、秸秆打捆等作业演示,询问了凤台县小麦品种、测产情况、机收率以及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听取了凤台县夏收工作情况汇报,当听说凤台县今年小麦种植面积67.2万亩,机收率稳定在99%以上,平均亩产达424.7千克,较2019年亩增产7.06千克,增幅1.7%时,沈强、张曙光感到十分高兴。

调研中,省领导强调,要把夏收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提高协作水平,为抢收抢种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夏收评估工作,抓紧安排布置抢收工作,合理调配人力、农机,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大力推广秸秆综合利用,积极拓展多种利用方式,提升产业化水平,全力提升综合利用质量效益。要抓好综合保障,全面做好信息服务、金融服务、农资供应服务等工作。

(本报记者 张 静)

新闻推荐

致敬道德模范 弘扬好人精神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5月22日下午,淮南新时代公益服务志愿者联合会蚂蚁互助爱心家园看望慰问了淮南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获得者、...

凤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沈强张曙光赴凤台县调研夏收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