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找重点消隐患应对排涝救灾

来源:淮南日报 2020-07-06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连续强降雨导致农民住房、农业作物、蔬菜生产等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凤台县刘集镇全力组织应对当前排涝救灾工作。

据了解,该镇及时召开了防汛排涝应急会议,传达上级防汛救灾工作指示,利用微信工作群发布天气情况快报,通报全镇内涝情况,安排部署防汛排涝具体事项。认真落实汛前制定的各项防汛排涝预案,要求各村(社区)和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全面落实防汛排涝措施。

同时,把境内各生产圩堤、采煤沉陷区、低洼区内的村庄和农田、蔬菜种植基地等部位作为排涝救灾的重点,并密切关注留守老人、五保老人、困难群众等重点人群。镇村(社区)干部分片负责,深入责任单位,24小时值班在岗,准确掌握灾情。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现场了解灾情,冒雨组织人力、机械疏通阻水坝和锁水桥涵,组织杨刘王、彭岗等排涝机站昼夜开机抢排内涝。

该镇坚持水情即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汛情、灾情的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排涝值班和责任领导带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调度畅通、指挥畅通,确保在排涝期间内无人员伤亡、无干部违纪、无重大经济损失。 (本报记者 付莉荣 本报通讯员 刘甲军)

新闻推荐

《南京传》

上期提要:紫金山是南京城的阿喀琉斯之踵,第一次鸦片战争,英国人准备攻城,就知道只要打下这里,南京的问题立刻解决,事...

凤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20-07-06 07:48
百岁老党员过生日2020-07-03 08:05
评论:(找重点消隐患应对排涝救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