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排查隐患 安全生产

来源:淮南日报 2020-09-0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为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凤台县丁集镇纪委全程参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治理督查。

该镇成立15个专项排查工作组,由镇主要领导带队,镇纪委参与,集中对镇域内所有生产经营场所、家庭式商铺等进行集中摸排,严格按照检查标准,逐项对标对表核对,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并建立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突出抓好建筑工地、“三合一”经营场所、食品卫生、烟花爆竹仓库、液化气销售点、公共消防、道路交通等行业和领域的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实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覆盖。

镇纪委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定期督查镇村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全镇夏季安全生产无事故。

(本报记者 付莉荣 本报通讯员 闫 凌)

新闻推荐

垃圾桶盖子上有个塑料袋保洁员发现内有6万元现金

本报讯8月25日,一对夫妻途经蚌合高速龙门寺服务区休息时,不慎将装有6万元现金的塑料袋遗落在垃圾桶盖上,幸运的是,服务区保洁...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排查隐患 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