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来源:淮南日报 2021-01-13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2日,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赴凤台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许承通先后深入凤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关镇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丁集镇郭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使用等情况。

许承通指出,要加强阵地建设,有机整合、集约利用基层现有的阵地资源,规范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注重发挥作用,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培育乡风文明等内容纳入宣讲内容,确保宣讲内容接地气、受群众欢迎。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健全志愿服务运行机制,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要加强典型宣传引领,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扩大影响力。 (本报记者 朱庆磊)

新闻推荐

搭建“绿色通道” 疏通就业渠道

本报讯近年来,钱庙乡把农民工城乡统筹就业和在家门口就业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开展创业培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农民...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