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10月29日鸣枪开赛 淮南“半马”近9000人报名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3 1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淮南万达广场·2017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9日鸣枪开赛。记者了解到,截至10月11日,本届比赛半程马拉松已经报名1460人、迷你马拉松1786人、亲子跑2567人,各地跑团报名2918人。

据悉,2017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8.8公里)、亲子跑(3公里)三项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路线为市体育文化中心(起点)→广场路→洞山中路→淮河大道北段→淮河大道中段→和风大街南200米左折至瓦埠湖路→市政府大道→高塘湖路→和悦街→洛河大道→民惠街→淮舜南路→洞山东路→洞山中路→广场路→市体育文化中心(终点)。迷你马拉松为市体育文化中心(起点)→广场路→洞山中路→淮河大道北段→淮河大道中段→和风大街南200米左折至瓦埠湖路→和风大街中央公园北岸(终点)。亲子跑路线为市体育文化中心(起点)→广场路→洞山中路→淮河大道北段→宾馆西路(终点)。

赛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指出,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该项赛事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是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当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情况,调整跑步节奏或是终止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如感觉身体不适,当立刻向最近的医护人员寻求帮助。

新闻推荐

“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取得实效

本报讯自6月9日起至9月底,淮南市全面启动“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各县、区及救助管理机构多措并举开展流浪乞讨人员保护,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了生活无着人员民生工程工作,保障了流浪乞讨人...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歌舞献给你2017-10-12 00:00
评论:(10月29日鸣枪开赛 淮南“半马”近9000人报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