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瞬间被控制 闹市“约会”警嫂,在逃人员插翅难逃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13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黄维华)12月10日,因交通肇事被列为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市商贸文化广场附近和一名女子约会,他万万没有想到,和自己约会的是一名“带着任务”而来的警嫂,陈某自然被民警当场抓获。

今年8月,陈某在潘集区祁集黄岗路段驾驶两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重伤住院,事故发生后,陈某不见踪影。9月30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陈某被上网追逃。

最近,淮舜公安分局铁运派出所民警经过摸排,得知陈某平时喜欢上网聊天,经过走访民警获得了陈某的QQ号码,并以女性身份顺利加上了好友,两人还“相谈甚欢”。通过和陈某聊天民警得知,陈某在电厂上班,不过淮南市电厂大大小小近十家,民警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对淮南所有电厂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未获得有价值的信息。

正在民警陷入困境之时,峰回路转,QQ上,陈某发来信息,约12月10日星期天下午见面。机会来了,可是问题又来了,要找一个合适的女性才行,民警回到家中左思右想,妻子发现丈夫心事重重,一再追问之下,民警说出了事情原委。妻子当即说:“我去,正好看看你们怎么抓贼的,夫唱妇随啊!”妻子的一番话解决了后顾之忧,也坚定了民警的信心,民警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抓捕计划。

10日下午4时许,铁运派出所民警在市商贸文化广场附近蹬点守候。警嫂身穿风衣,头戴粉红色时尚鸭舌帽在休闲椅上坐着,过一会,一名男子凑了过来。正在这时,旁边的一名民警一把将该男子抱住并按倒在地,另一名民警顺势掏出手铐将其控制住。

陈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他在逃跑期间找到了现在的工作,就是在电厂里搭架子,由于进出电厂需要用身份证办理证件,陈某为掩盖身份借用他人的身份证办理的证件,所以民警在调阅几个电厂资料时未发现。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陈某在民警和警嫂的合力之下,终被抓捕归案。

目前,陈某已移交办案单位处理。

新闻推荐

合同帮农 致富也专业

本报讯(记者廖凌云)随着田园综合体建设和农业规模化发展力度的加大,从事农业经营的人越来越多,农民申办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意愿越来越强,对合同文本的需求越来越大。今年以来,为助推淮南市农业发...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瞬间被控制 闹市“约会”警嫂,在逃人员插翅难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