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竟然诓少年 利用网盘传播淫秽物品,警方跨省抓获嫌犯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13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高杰)手机轻松一点,一个微信红包换一个网盘账号,输入密码就可以获得“小黄片”。就在22岁小伙为自己轻松的发财之道沾沾自喜时,殊不知一张法网就在眼前。近日,山西男子郝某因涉嫌利用网盘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北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

2017年5月27日,潘集区大型国有企业员工王先生在家无意中发现,15岁刚上初三的儿子手机微信群中充斥着大量的淫秽视频,迅速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得知这一线索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发现一个网名叫“酥酥”的人经常利用社交软件发布贩卖淫秽视频的信息。面对充满诱惑性的“小广告”,在好奇心和青春期荷尔蒙的驱使下,王先生的儿子先后通过转账的形式向其微信账户发送10元、20元价格不等的现金红包,待交易成功后,利用对方提供的网盘账户和密码观看淫秽视频。

经过近6个月耐心细致的侦查取证工作,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营销模式逐渐清晰,其传播淫秽视频获取钱财的证据链条被逐项搜集固定,抓捕时机逐渐成熟。11月14日,民警连夜赶往山西省太原市进行抓捕,在其住所外连续蹲守十多日,最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郝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一万五千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淮南西部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号锅炉扩建

中安在线-淮南网12月8日上午,淮南市西部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号锅炉扩建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规划建设1条日处理600吨生活垃圾焚烧线,投资24157万元,总工期18个月,采用当前行业较为先进的炉排炉...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竟然诓少年 利用网盘传播淫秽物品,警方跨省抓获嫌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