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公交开通2条定制专线服务春运

来源:淮南网 2018-02-13 12:02   https://www.yybnet.net/

中安在线--淮南网 今年春运,淮南市市民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公交定制班线。为方便春节期间返乡市民快捷、舒适出行,2月8日至14日,淮南公交开通淮南站至寿县南门公交枢纽和潘集袁庄2条公交定制班线。

据了解,春运期间,淮南公交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时间集中、住地偏远等特点,积极开通公交定制专线。2条线路均采用45座的旅游大巴,每天共运营16个班次。同时,淮南公交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度车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定制线路接驳淮南站列车到站时间,发车时间为8时30分、9时20分、15时50分、16时50分。寿县南门公交枢纽线路设洞山、泉山、望峰岗、蔡家岗、谢二小、寿春路、寿县南门公交枢纽。袁庄线路设洞山、泉山、安成铺、袁庄。定制线路采取大站停靠,可以合理分散客流,缩短返乡市民的乘车时间,为返乡市民提供便利。

(记者 张鹏 编辑 汤宁)

新闻推荐

淮南本周有两次降水过程 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

据中安在线-淮南网报道淮南市气象资料显示,上周淮南气象观测站最低气温-4.7℃(上周一),最高气温11℃(上周五),一周无降水。年味愈浓,马上就是春节,2006年5月20日,“春节"民俗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公交开通2条定制专线服务春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