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方便矿区职工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4-19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淮南矿业集团获悉,为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快建设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要求,拓宽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近日淮南矿业集团公积金分中心建成了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我国住房公积金规模不断增长,业务种类日趋丰富,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部分省市率先探索应用网上业务大厅、手机客户端等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技术,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服务效率和质量。

淮南矿业集团公积金分中心建成的公积金手机APP、微信、微博、12329热线等综合服务平台,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据悉,通过4个综合服务平台,缴存职工不仅可以实时掌握个人公积金账户的贷款、余额等信息,还能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和公积金中心的一些工作动态,非常高效便捷。 (本报记者 鲁 松)

新闻推荐

淮南市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整治成效显著

本报讯春季开学以来,市食药监部门针对全市高校、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取得显著成效。据了解,专项整治以...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方便矿区职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