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工地抛洒 高塘湖路变身“泥巴路”经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联系,环卫部门已对该路面进行清理、保洁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5-17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柏雪 摄影报道)“今天早晨送孩子上学,从高塘湖路经过时,发现整个路面都覆盖着黄泥,也不知怎么回事,实在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清理一下!”5月15日上午7时40分,有市民致电,反映山南新区有一条道路出现严重的抛洒现象,希望给予关注。

接报后,记者随即驱车赶到了高塘湖路,市民所反映的抛洒路面就位于该路与民裕大街交叉口北侧。记者看到,整条道路西侧半幅路面几乎被黄泥覆盖,成了名副其实的“泥巴路”,与东侧整洁的柏油路面形成了鲜明对比。道路两侧均为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有工人正在路边铺设绿化草坪。据其称,这些黄泥昨晚就出现在路面上了,他们也不知道是哪里抛洒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高新区(山南新区)城管执法分局,该分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会立即派人前来看看情况。没过一会,他又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该处路面上的黄泥是附近一建筑工地抛洒的,环卫部门已派人在清理路面上的黄泥,随后还会调来洒水车冲刷路面,对路面进行保洁。

新闻推荐

矿企联动 域外拜师 付煤公司职工培训出新招

本报讯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拜师仪式在淮南万泰电子公司举行。令人称奇的是,现场42名徒弟全部是枣矿集团付煤公司的专业...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地抛洒 高塘湖路变身“泥巴路”经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联系,环卫部门已对该路面进行清理、保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