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一批“老赖”没能好好过节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9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某是淮南的养鹅大户,家中不差钱,却偏偏吝啬两千多元案件赔偿款不支付,6月17日,端午节前夕,老赖王某面对执行法官仍然态度强硬,险些被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司法拘留。据了解,这个端午小长假,不少执行法官没有休息,而是奔走在执行的路上。

王某成为“老赖”,是因为一笔2200.16元的赔偿款。2015年11月26日下午课间休息时,在没有老师带领下,王某的儿子与几名同学相约在校内玩跳跃鞍马游戏,一名学生在游戏中不慎摔倒受伤,经法院审理后,判决王某及其他三名学生家长各赔偿受伤学生2200.16元。案件判决生效后,王某却一直拒绝履行。

6月17日清晨7时许,王某在自家养鹅场里忙活时,执行法官突然而至。王某吃惊之余,仍然态度强硬,表示自己养鹅有几十万元的家底,但就是不愿意支付这两千多元的赔偿款。

执行法官见沟通无效后,让法警给王某铐上手铐押回法院,准备对其司法拘留。王某眼见法院动了真格,态度也由硬变软,承认了错误,让家人带着现金到法院,交清了全部案件款。

据了解,6月17日凌晨4时30分,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启动了专项执行行动,利用端午节前人易找、财易寻的有利时机,让一些逃避执行、早出晚归、工作日外出、节假日悄悄回家过节的“老赖”们措手不及。当日,执行干警辗转孔店乡、九龙岗镇等多个乡镇,共对7名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司法拘留1人,3人主动到院交款,执行到位案件款38万余元,执结案件11件。

陈慧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新闻推荐

·市县点击·安徽广电旅游联盟在淮南毛集区成立

本报讯(记者孙玉宝通讯员徐瑞成)6月15日下午,安徽广电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淮南市毛集实验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50家会员单位与...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故乡的端午2018-06-17 10:42
猜你喜欢:
青春的辛巴2018-06-15 00:00
评论:(一批“老赖”没能好好过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