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推进融媒发展 致力开拓创新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1-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雪峰)1月19日晚,华灯初上,“同心同行携手十载,银企合力共创未来”淮南通商银行新春银企合作话发展主题活动在市政务中心E座启帷。喜庆热烈的气氛中,淮南日报社融媒体更通过“掌上淮南APP+新华社现场云”进行全程直播,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呈现活动盛况,积极服务社会经济活动,得到广泛好评。

2018年,淮南通商银行注册资本突破10亿,资产总额超260亿,服务客户突破百万,存款余额211.98亿元,位居全市第一。全年实现综合效益5.29亿元,较去年增长1.49亿元,上缴税收1.18亿元。一年来,通商银行改革举措不断,创新亮点纷呈,取得了丰硕成果。

活动中,银企员工还呈上了精彩文艺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当前已进入新媒体时代,淮南日报社坚持报网融合和多元化发展思路,加快谋篇融媒体建设,加速推进报业转型升级,实施了多项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大胆试水视频制作和网络直播便是其中之一。目前,淮南日报社视频直播间的软硬件建设和策划、制作能力水平,也走在了全省市级媒体前列,在这个基础上,淮南日报社将持续开展重大节庆、赛事、活动的视频、图文网络直播,推进融媒发展,致力开拓创新,增加服务性,提升竞争力。

新闻推荐

淮南日报融媒体平台开通运营

本报讯(通讯员张静记者孙玉宝)1月20日,淮南日报融媒体平台实现并联融通,开始投入运营。去年10月26日,淮南日报融媒体中心建成,...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焦岗湖办年货节2019-01-21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融媒发展 致力开拓创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