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省人代会淮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沈强出席 陈儒江主持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1-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8日上午,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前夕,淮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徐礼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陈儒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先后来到淮南代表团看望代表,与大家共同审议报告,特别是李锦斌书记时刻惦念、关心关注淮南发展,连续多年亲临淮南代表团,为淮南发展把脉会诊。此次,他提出了“四个把握好、四个着力”的工作要求,要求我们紧紧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和合肥都市圈发展等历史性机遇,努力在全省发展方阵中往前走、上台阶、做贡献。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李锦斌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沈强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面落实省“两会”部署,奋力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

陈儒江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实施细则,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发言踊跃主动,履职尽心尽责,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展现了良好的履职风采,树立了淮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大家结合淮南实际,提出了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其中3件议案被列为大会议案,建议量居全省各市代表团首位,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是历次省人代会淮南代表团最好的一次。

陈儒江强调,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到推动任务落实上来,聚焦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出更多更好的议案建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淮南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本报记者 朱庆磊)

新闻推荐

加强妇女保健服务保障身心健康

本报讯为加强妇女保健服务,关爱妇女身心健康,近年来,淮南市在全省创新实施围绝经期妇女免费取出宫内节育器项目,截至2018年12...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从城市变化看创城2019-01-18 10:54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代会淮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沈强出席 陈儒江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