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 落户平圩供电所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淮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代萍一行来到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平圩供电所,为淮南市揭牌,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蒋伟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幸福驿站是以环卫工、快递员和城管协管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以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内容和目标,由淮南市总工会特别设立的站点。近年来,潘集供电公司一直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市区总工会的指导下,依托公司营业窗口——平圩供电所,积极开展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创建工作。

平圩供电所地处淮潘路南侧,户外劳动者流量较大。经过实地考察、调研走访,公司将幸福驿站创建申报点确定在平圩供电所营业厅,主要面向环卫工、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城管协管员等户外工作者开展服务。与此同时,公司为幸福驿站设计制作醒目的铭牌,悬挂于大门口,并将“幸福驿站”的实体设置在营业厅进门左侧,通过LOGO标识传递温馨与温暖,力求使户外工作者在“幸福驿站”找到家的感觉。硬件方面,公司为“幸福驿站”配备了桌椅板凳、饮水机、微波炉、应急医药箱。软件方面,公司为“幸福驿站”制定了“幸福驿站”管理制度,明确营业厅当班值班员要全力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方便。潘集供电公司将以“幸福驿站”创建为抓手,不断完善各个营业厅的硬件设施,持续提高服务水平,把每个营业厅打造成电力客户和广大群众都满意的暖心驿站。

新闻推荐

失业保险金为何领不了?

淮南市人社局:失业者应在60日内办理■本报记者陆杨“我交了好几年失业保险,现在失业了,却领不到失业保险金,太让人郁闷了...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意义非凡的寒假2019-02-13 10:54
评论:(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 落户平圩供电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