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高新区聚力创新主攻山南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2-2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梳理量化指标任务落实清单,对有关经济指标进行分析,研判在谈、签约、开工项目情况……新春新气象,淮南高新区围绕全面目标任务,以务实的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统筹项目建设,聚力创新驱动发展,以整体开发的理念主攻山南。

2019年,市委、市政府下达淮南高新区主要目标任务:固定资产投资155亿元、财政收入8.3亿元、净增规上工业企业10家等指标,高新区管委会以整体开发的理念主攻山南,分解任务,将重点推进淮河大道两侧20平方公里核心区、国务院批准的5.15平方公里高新产业园区以及高铁南站周边商务区集中连片合围建设,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的产城融合新区。

为全面对接合肥都市圈战略平台,淮南高新区主动融入、精准接轨,谋划百亿融合项目库,发展数字经济,大力推进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在更高层次上推动规划、交通、产业、环保、社会事业等协同发展,实施合淮产业走廊规划,深入推进合淮同城化。同时,淮南高新区统筹项目建设,建立“六个一”推进机制,建立“开发区+招商+规上工业企业培育” 三位一体领导机制、推进机制,在项目审批、要素供给、项目调度上提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坚持产业招商,开展组团招商,加强驻点招商,突出园区招商,善于利用高能级开放平台招商。

聚力创新驱动发展,淮南高新区将创建国家新型智慧城市,积极融入合肥滨湖科学城建设。支持安理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清洁能源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推动科教资源向发展竞争力转变;支持加快光电产业园项目进程,全面释放“双创”活力,推进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体系建设;支持实施新时代“江淮英才计划”,抓好科研项目评价、科研人员激励等政策落实,引进高技能人才。

(本报记者 柏 松)

新闻推荐

淮南市一院新消化内镜中心开诊

本报讯2月16日上午,市一院新消化内镜中心正式开诊。该中心总面积近700平方米,分设1个候诊大厅、5个诊室、1个复苏室和2个洗...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高新区聚力创新主攻山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