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规范渣土车 营造好环境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3-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伟)近日,高新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联合市城管机动大队在尹兆康口腔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规范渣土运输处置现场会,高新区及田家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在建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现场会旨在解决近期部分施工单位渣土运输处置频繁发生的抛洒滴漏、带泥行驶等问题,参会人员围绕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如何规范落实降尘抑尘措施,对尹兆康口腔医院项目渣土运输各环节规范措施进行现场指导和观摩学习。

观摩过后,高新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市城管机动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强在建项目单位文明施工、落实降尘抑尘措施,对参与观摩的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项目单位应当主动履行责任,严格落实施工工地降尘抑尘措施,督促车辆驾驶员、现场工人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渣土运输审批路线、要求规范处置转运,确保路面清洁,杜绝抛洒滴漏、带泥行驶等现象再次发生。同时,城管执法部门将加大在建项目的巡查监管力度,对违规进行渣土运输的项目,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对经处罚后整改落实不力的项目单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停止其渣土运输处置。城管部门还将继续推动联合执法,会同公安交警、交通运管等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执法合力,严查各类违规运输车辆,确保淮南市渣土运输处置规范有序,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新闻推荐

2018年度人民银行综合评价中 工行淮南分行荣获A类行

本报讯(通讯员刘红柏杨)2018年度,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认...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03-18 11:12
评论:(规范渣土车 营造好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