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召开 沈强作动员讲话 张孝成主持 陈儒江蔡宜骅周善武出席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3-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8日下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出席会议。

沈强在讲话中指出,扎实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行动、是推动经济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尚方宝剑”,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

沈强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坚决的态度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主动认账、照单全收、全面建账、限期销账,严肃认真、从严从实、雷厉风行抓整改。要综合施策、一体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在各个层面得到全面彻底解决。要精准处置、有效整改,对巡视组指出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病症”,重点开展七个专项行动,努力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对省委巡视组移交的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依规依纪从严、从实、从快办理。要标本兼治、彻底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真正把巡视整改的过程变成堵塞漏洞、完善制度、从严治党、严管干部的过程。

沈强要求,要扛起政治责任,以“三严三实”的作风确保如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调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上率下,一抓到底。要强化监督问效,实行周督查、随机督查、暗访督查,督促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工作,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推进中央、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基层减负年活动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推动改革、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努力在全省发展方阵中往前走、上台阶、作贡献。

张孝成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 对号入座、全面认账、照单全收,以“钉钉子”精神挂图作战、挂账销号,落细落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整改时限要求,扎实开展七个专项行动,从严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持责任导向,落实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深化标本兼治,注重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抓常抓长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上,市委副书记周善武作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说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宣读《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参加会议的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部分驻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四大班子”及纪委、组织、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

(本报记者 何婷婷)

新闻推荐

116件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

本报讯(记者廖凌云通讯员张雯雯)为加强消费维权力度,进一步震慑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4日上午,田家庵区市场监...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召开 沈强作动员讲话 张孝成主持 陈儒江蔡宜骅周善武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