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市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正式启动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3-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支持淮南市企业健康发展,日前,市人社部门已正式启动2019年度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工作,统一实行网上办理,企业可登录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进行申报。

据悉,企业申请失业保险费返还应同时具备三个条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缴纳失业保险费用;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地区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和环保政策,且非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僵尸企业”;2018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同期省城镇登记失业率(2.83%),列入国家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名录的煤炭、钢铁企业裁员率放宽至10%。

为多渠道扩大政策知晓度,淮南市将利用线上线下多媒体方式,结合失业保险“护航行动”、“展翅行动”、“四送一服”和惠企政策进民企宣传等活动,主动解读失业保险费返还政策,让符合条件的企业早知道、早准备、早安排、早申请。(本报记者 鲁 松)

新闻推荐

规范渣土车 营造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王伟)近日,高新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联合市城管机动大队在尹兆康口腔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规范渣土运输处置现场会...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质量门赢诚信2019-03-18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市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