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高质量提升经济增长点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3-2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做强做优做大锚固支护产业,高质量提升经济增长点,美亚高新淮南舜天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发挥新优势,打造全产业链,成效显著。

2016年,美亚高新公司以争夺中国制造锚固剂冠军为发展战略,开拓新领域,依托安徽煤化工基地,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高性能树脂项目,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见效,确保了美亚公司锚固剂生产原材料专用树脂的质量和供给。

去年,舜天公司加快释放产能,全年生产销售树脂近7000吨,12月份单月销售超1000吨,创美亚公司建厂以来新高。在高质量的树脂保障下,美亚公司锚固剂年产量超3700万支,同比增加1000万支,增幅达40%,月产连续跨越300万支、400万支大关,11月份达到413万支,创历史新高。

经营好发展好舜天公司,是美亚公司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的杠杆。今年以来,舜天公司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扩大产销规模,释放优质产能。在巩固好发展好锚固剂专用树脂的同时,生产适销对路的工艺树脂、植筋胶树脂、彩钢瓦树脂、通用型树脂等产品,发挥规模效益,实现全面盈利。

(本报通讯员 曹启心 本报记者 鲁 松)

新闻推荐

本为找工作 却遭遇“美容贷” 一女子稀里糊涂办了高息贷款

本报记者招聘信息鱼龙混杂、真假难辨,招聘单位也是良莠不齐。一些求职人员由于缺乏社会阅历,常会上当受骗,因此,...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质量提升经济增长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