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张孝成在大通区、淮南经开区开展“四送一服”暨调研工业项目、环保整改、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时指出 真抓实干勇担当 提速增效促发展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1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前往大通区和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暨调研工业项目、环保整改、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在世行贷款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张孝成详细了解了环境修复、水系治理和再开发利用等情况,他指出,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既是生态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更是发展工程,要谋细谋深项目,加强招商引资,合理有序开发,做好山水生态文章,探索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九龙岗特色小镇,张孝成仔细询问了煤矿遗存和民国建筑群的现状及特色,他指出,要对特色小镇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推进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张孝成还查看了当地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

在陕汽零配件产业园,张孝成通过“陕汽淮南质量门”走进生产车间,对企业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的管理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张孝成还兴致勃勃坐进刚下线汽车的驾驶室,并为准备下线的汽车加油,他强调,陕汽淮南公司要充分发挥企业转型创新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努力打造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专用汽车生产基地。张孝成叮嘱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随后,张孝成查看了环保整改、安全生产等部分重点项目。在淮南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张孝成要求聚焦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工。在山河药辅公司,张孝成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生产。最后张孝成来到淮上淮河大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完工投用,造福淮南人民。

(本报记者 周 玲)

新闻推荐

小区物业很有爱 特殊群体说谢谢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为小区孤寡老人、持有残疾证的业主等特殊群体优惠物业费,田家庵区永安国际城小区物业的这一做法,受到了业...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孝成在大通区、淮南经开区开展“四送一服”暨调研工业项目、环保整改、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时指出 真抓实干勇担当 提速增效促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