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商贩利用交界地带占道经营 两家城管合力整治解难题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冉韬 通讯员 周杰)近日,谢家集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反映,蔡新路朱岗村路口附近有许多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既影响市容,又阻碍交通,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该局执法人员积极与八公山区城管联动,合力整治,解决了困扰群众的难题。

据了解,蔡新路朱岗村路口位于谢区和八区交界处,每到下午5时左右,正值执法人员处在白班与晚班交接的时段,一些流动商贩利用在薄弱时段又是薄弱地点的大好时机,趁机占道经营。

面对此种情况,谢区城管局决定,该局市容中队的管理时间向后延伸,两薄中队及时上路接手,密切合作,无缝连接。与此同时,该局积极与兄弟单位八区城管局加强联动,对该路段进行联合施治,共同管理,形成合力。

近一时期,两薄中队上路接手的时候,向一些摊主指出其占道摆摊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淮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要求其立刻整改。面对城管队员严肃有礼的执法态度,大部分摊主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即整改。但少数摊主置若罔闻,我行我素,拒不整改,城管队员依法予以取缔。

4月14日下午,记者随同谢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来到该路段查看,看到该路段市容整洁,未见流动摊点。市民王女士兴奋地说道:“以前,每天下午6、7点钟的时候,有一定数量的摊点在此乱摆乱放,居民经过这里,经常发生磕磕碰碰,让人苦不堪言,商贩的行为既影响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又妨碍了创建文明城市。现在,通过城管执法人员强力整治,该处的市容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城管很给力。”

新闻推荐

净化淮河 小小的它功不可没 淮南首次在淮河放流螺贝

本报讯(记者张雪峰摄影报道)春日,生机盎然,正是各种动物生长繁衍季。4月11日,淮南市渔政处在淮河干流祁集段组织增殖放流螺贝...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贩利用交界地带占道经营 两家城管合力整治解难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