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扫黑除恶 城管出征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伟)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不断壮大扫黑除恶斗争声势力量,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各辖区执法队员,深入一线,挨家挨户发放《致全市人民一封信》扫黑除恶宣传彩页2000份,并通知沿街商铺利用电子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进行不间断宣传。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该局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制作了扫黑除恶宣传展板摆放在便民服务点,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的参与意识。在辖区主干道两侧设置多处扫黑除恶公益广告宣传画面,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在深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同时,该局还设置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并由专人统一管理,对举报、投诉意见定期收集整理。此外,公开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0554-3639300,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保证能够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增强广大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该局严格规范内部管理制度,加强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同时坚持整治和管理并重,逐步建立完善的管理和监督机制,实现有序、统一、长效管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规划,常抓不懈,全民联动,共同遏制黑恶势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净化淮河 小小的它功不可没 淮南首次在淮河放流螺贝

本报讯(记者张雪峰摄影报道)春日,生机盎然,正是各种动物生长繁衍季。4月11日,淮南市渔政处在淮河干流祁集段组织增殖放流螺贝...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牛肉汤里岁月长2019-04-17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扫黑除恶 城管出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