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套路贷”逼死人命 淮南11人涉黑案一审宣判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4-2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李旭东 刘娅 记者 吴传贤) 4月19日下午,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姚晨昊等11人“套路贷”涉黑案,以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等6项罪名判处姚晨昊有期徒刑二十年。

法院审理查明,自2017年8月份以来,被告人姚晨昊、陈展在田家庵区龙湖中心成立公司,以“套路贷”模式,实施违法犯罪活动。2017年9月,被害人曹某某从姚晨昊、陈展公司借款2万元,扣除所谓“家访费”“材料费”等实际借到款额仅1.4万元,后以种种手段逼迫曹某某家人偿还7万元债务。在威胁、恐吓中造成曹某某母亲自杀身亡的严重后果。

法院审理认为,以姚晨昊、陈展为组织者、领导者已构成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以6项罪名,数罪并罚,分别判处姚晨昊有期徒刑二十年、陈展有期徒刑十九年,均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罚金人民币两万元。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等罪分别判处朱某某等9名被告人十年至二年二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另有一名被告人李某因犯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新闻推荐

车博会,工行淮南分行温馨提示

本报讯(本报记者)在淮南交通广播第十六届车博会举办之时,工行淮南分行特向广大市民发出温馨提示。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作为...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套路贷”逼死人命 淮南11人涉黑案一审宣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