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淮南首季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全省居首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5-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玉宝 通讯员 周玲)5月9日,记者从淮南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月至3月,该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同比增长12.3%,高于全省增幅4.2个百分点,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据淮南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季度投资能够实现高开,得益于工业投资增幅由负转正,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持续呈现大幅增长。1月至3月,工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6%,比1月至2月增长18.1个百分点。制造业投资增长10.6%,拉动该市投资增长2.7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高速增长。1月至3月,淮南市房地产开发投资49.17亿元,同比增长26.0%,增幅高于全省平均增幅18.4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省第二位,拉动当地投资增长7.8个百分点。从投资和新开工情况看,一季度新增9个新项目入库。

基础设施投资大幅增长。1月至3月,淮南市基础设施投资完成同比增长81%,主要是由于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增长119.4%,拉动当地投资增长10.6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淮南涉黑村主任吴化好案二审宣判后,当地群众称: “看到了今后发展的希望! ”

■本报记者王逸群4月26日,记者在淮南市采访,办案人员详细介绍了以原西瓦村村主任吴化好为首的农村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犯...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首季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全省居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