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原产地签证助力淮南制造“走出去”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5-1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恺)近日,淮南海关(筹)产地证签证人员走进安徽聚鑫木业有限公司和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原产地签证企业“一对一”帮扶活动。

今年1—4月,淮南海关(筹)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144份,签证金额约338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4.3%、75.4%,为本地出口企业增加约170万元的进口国关税优惠,助力淮南制造“走出去”。

为将自贸协定政策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今年以来,淮南海关(筹)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对于重点企业制定“一对一”精准帮扶方案,工作人员上门宣贯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送去《原产地证业务常见问题及解答》宣传手册,鼓励企业利用好产地证优惠政策。同时简化原产地申报手续,实施产地证寄送等便利化措施,提高签证效率。为企业创造更为便利的原产地证书申领的环境,还利用企业QQ群、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原产地政策的宣传推广力度。下一步,淮南海关(筹)将主动跟进落实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

新闻推荐

组织书画活动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淮南市相关部门举办书画纪念活动,部分淮南市知名青年书画家受邀莅临现场创作。淮南...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天地一隅枇杷思2019-05-06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原产地签证助力淮南制造“走出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