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省委网信办指导策划 市委网信办出品 《淮南一分钟》今全网“亮眼” 淮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摄制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20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静)一分钟,53名游客一览淮南风光;一分钟,400余种豆腐菜肴凝脂飘香;一分钟,2万多家淮南牛肉汤门店遍布全国……今天,《淮南一分钟》的微视频全网推送,刷爆朋友圈。该微视频用26个“一分钟”,全景浓缩展现了淮南发展的日新月异、市民生活日常的万千变化、美丽淮南的气象万千。

《淮南一分钟》由省委网信办策划指导,市委网信办出品,淮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承担拍摄制作。

“一分钟,原煤产量约136吨;一分钟,向长三角输送电力98267千瓦时;一分钟,世界最大水面漂浮光伏电站提供258度清洁电力……整部视频用26个‘一分钟’将淮南的特色美食、打卡景点、人文历史、交通建筑、城市生态等领域‘一网打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荆灿红告诉记者。淮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负责人说,“从豆腐菜肴、在建高铁这些与淮南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元素;到能源之都迸发转型活力等让人倍受鼓舞的发展速度,《淮南一分钟》让这座城市散发出近者悦远者来的魅力。”“《淮南一分钟》的时长只有2分16秒,但拍摄却花了近2个月时间。与日常拍摄工作不同,《淮南一分钟》要涵盖淮南的元素比较全面,而且在呈现方式上需要由点及面来展现。”担纲该微视频创作、拍摄、制作的主创人员焦孝诚告诉记者。

今天,市民、网民打开中央驻皖新闻网站、省内一级网站首页、淮南发布微信公号、淮南日报微信公号、无线淮南微信公号和淮南网、淮南新闻网以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均能看到“美好淮南,蓄势腾飞”《淮南一分钟》短视频。

新闻推荐

网聚正能量 争做好网民明天 淮南日报社邀请你看演出抽大奖

本报讯(记者李舒韵)唱响时代主旋律,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本周六,由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主办,淮南日报社、淮南市聚焦文化传播...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网信办指导策划 市委网信办出品 《淮南一分钟》今全网“亮眼” 淮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摄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