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薪酬方案(试行)》,听取关于提高淮南市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和高龄津贴标准的汇报,研究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8-20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9日下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南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薪酬方案(试行)》,听取了关于提高淮南市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和高龄津贴标准的汇报,研究全市菜市场改造升级和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社区是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要及时兑现政策,努力保持社区工作者队伍的相对稳定。要强化工作考核,督促社区工作者严格履职尽责。要加大宣传引导,着力激发社区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共同把好事办好。

会议认为,社会救助是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促进社会公平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制度安排。要严格审批程序,确保各环节公平公开公正。要规范资金管理,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保障资金安全运行。要完善工作体系,努力提供全面综合式救助,织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网。

会议强调,菜市场改造升级不仅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顺民意、聚民心、惠民生的德政工程。要统筹菜市场改造和新建工作,严把改造标准和建设规模。要妥善处理好菜市场改造升级与保障市场供应的关系,全力保障居民生活需要。要建立健全协同监管机制,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报记者 周 玲)

新闻推荐

消除消防隐患 创建文明城市

本报讯为切实推动淮南市民政福利机构尤其是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创建平安文明城市,连日来,淮南民政、消防等部门成立...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于平凡处见真情2019-08-19 09:29
评论:(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薪酬方案(试行)》,听取关于提高淮南市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和高龄津贴标准的汇报,研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