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巨细无遗勤督查 事必躬亲抓创建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8-20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率队督查湖滨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市有关部门及田家庵区负责同志陪同。

张祖保一行先后来到湖滨路、淮河农贸市场、国庆街道湖滨社区进行实地督查,查看人行道板、绿化带、排摊设点、小区美化等情况。

张祖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刻不容缓,要时刻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事必躬亲,亲自抓落实;要细化措施,把措施落实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每一个环节,及时做好损毁人行道板修复、绿化带补植、停车线施划等工作,严厉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宣传好的典型和创新性的做法,并进行推广。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新闻推荐

我是小小文明宣传员

本报讯(记者王玲实习生邵壮摄影报道)为贯彻落实《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城区养犬管理的通告》,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城市市...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巨细无遗勤督查 事必躬亲抓创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