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我是小小文明宣传员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8-21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城区养犬管理的通告》,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公民健康和人身安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市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自8月17日起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养犬管理专项整治行动。8月18日,淮南公益服务网联合大通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养犬,共建和谐家园 我是小小文明宣传员”活动,大小志愿者一起为淮南的文明养犬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文明意识,爱护家园,带动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淮南公益服务网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前期在公益群里进行宣传,群友们积极响应,很快就有30组家庭报名参加。

8月18日下午3时许,已有不少志愿者来到大通居仁村门口,大小志愿者都换上志愿者服装,领到“致养犬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下午4时许,30组家庭集中听取了大通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的宣传要求,分成三队跟随执法人员走进居仁村,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小志愿者们把手中的“致养犬市民朋友的一封信”递过去,居民们欣然接受并仔细阅读。

下午5时许,宣传活动告一段落,组织部门向小志愿者们发放“小小文明宣传员”活动参与证书,表彰他们用行动为淮南的文明创建贡献了力量。

(本报记者 王 玲 实习生 邵 壮)

新闻推荐

抱团取暖暖人心爱心企业志愿服务队捐助困难队员

本报讯(本报记者报道)8月17日,在淮南市一家医院病房里,躺在病床上正愁眉不展的王老先生接到几位陌生人送来的5166元善款,激动...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小小文明宣传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