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捧得一银一铜 实力PK!淮南选手刷新“历史最佳”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12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严)12月11日,2019年安徽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合肥市落下帷幕,从该大赛上传来好消息:淮南选手齐菲和王影分别取得前厅接待服务和客房服务(中式铺床服务)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创历年参赛最佳成绩。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的有关要求,大力推进高素质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明办、省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了2019年安徽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11月初在接到参赛通知后,市文化和旅游局快速反应,立即着手布置工作,由市旅游协会下发通知,组织全市三星级以上酒店的负责人召开动员会,动员各酒店选拔优质员工参加选拔赛。11月29日,经过多个环节的比赛后,淮南市选拔赛上选出前厅接待服务和客房服务(中式铺床服务)、餐厅服务(中餐零点服务)三个项目的六名选手,并对他们进行10天的集中培训,代表淮南市参加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12月9日—11日,大赛在合肥拉开帷幕。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服务只要服务态度让顾客满意就行,旅游饭店服务除要求从业人员规范服务外,还要求从业人员在英语、法律知识等方面都要有所掌握。比赛中,6名选手除了进行各参赛项目的实际操作,还要进行理论知识考核、仪容仪表展示与服务英语的考核。经过多轮比拼,最终,淮南选手以实力赢得前厅接待服务项目银奖和客房服务(中式铺床服务)项目铜奖的好成绩,创历年参赛最佳成绩,市文化和旅游局也同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图片由市旅游协会提供)

新闻推荐

淮南空手道战绩骄人

本报讯12月7日至8日,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淮南市第四届青少年阳光运动会暨全省“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空手道比赛在市体...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捧得一银一铜 实力PK!淮南选手刷新“历史最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