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服务返乡居民 办事更有温度 淮南市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淮南日报 2020-01-14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提升“皖事通”的知晓率使用率,精准高效服务广大返乡居民政务办事和生活需求,按照省数据资源局有关要求,市数据资源局部署启动了全市推出“皖事通”返乡居民专题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从2020年1月2日至2月10日,主要针对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坚持市县区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其中,线下主要在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等返乡居民密集场所,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引导返乡居民了解、使用“皖事通”;线上利用全市各官方媒体、自媒体开展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活动知晓率。

“皖事通”是安徽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涵盖了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司法服务、教育考试、医疗卫生等20个大类1462项便民服务。此次返乡居民服务,是“皖事通”为全省返乡居民量身打造的政务便民服务,专题结合居民返乡后的生活和办事需要,整合了电子证照、医疗卫生、社会保险、婚姻生育、返乡置业、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教育考试、司法考试等九大领域为返乡居民提供服务。 (本报记者 李东华)

新闻推荐

强行冲卡逃逸 运管执法人员受伤

本报讯(记者柏雪)1月9日,一名涉嫌非法营运驾驶员,因阻挠运管执法人员正常执法,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201...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返乡居民 办事更有温度 淮南市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