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有我们在 请放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15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波 记者 李严 摄影报道) 2020年春运已经启帷,为保障春节、春运期间淮南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让广大群众乘上“放心船”,淮南市地方海事局于日前开展春运期间渡运安全检查,全力保障春运及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检查中,海事执法人员对渡船适航性能、救生消防设备配备、航行安全设备、渡船证书和渡工适任证件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确保渡船适航、渡工适任,并要求渡口安全负责人及时做好春运期间渡口渡船防滑、防冻应急物资准备及安全防范措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海事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渡口运营人当场进行整改,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渡船航行时要谨慎驾驶,注意避让;严禁出现超载、夜航、恶劣天气冒险航行等违规渡运行为。二要加强春运期间渡运秩序管理,科学组织运力,根据现场客流量合理安排渡运班次,做好重点时段人、车流量的分流疏导,确保乘渡群众走的安全、走的及时。三要切实强化冰冻、雨雪、寒潮、大风及雾霾等恶劣天气预警预报和应急值班工作,水路客运企业、渡船经营人和管理人必须落实恶劣天气下渡运船舶禁、限航等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渡运安全。

新闻推荐

让回家的路更安全 市运管处开展“平安春运”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柏雪摄影报道)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为规范淮南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市运管处周...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我们在 请放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