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急先锋” 记淮南工行潘集支行行长助理张静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6-29 09:05   https://www.yybnet.net/

在工行淮南潘集支行,有一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敢于逆行,勇于担当,时刻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行人——她就是被同事们称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处处争当“急先锋”的潘集支行行长助理张静。

淮南潘集支行是潘集区“文明单位”,是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行长助理的张静,时刻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铭记在心。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张静在支行党支部的领导下,与其他党员干部在危急关头始终冲锋在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了党员干部全局观念和主动担当精神。张静常说,作为基层支行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将上级行防控工作要求执行到位。在疫情防控值班期间,张静除了及时准确将潘集支行疫情防控情况上报上级行外,还严格落实“两戴、两量、两消一通风”,时刻把员工及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日常工作中,张静总是深入客服一线,维护客户排队秩序、耐心解答客户咨询,为网点安全、有序地运营提供支持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静总是无畏艰难,主动靠前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当她得知区财政局急需划拨疫情防控资金,立即联系市分行运管部、账务处理中心,在取得人行清算相关支持,并在请示支行领导同意后,组织安排员工加班加点,冒着大雪、道路结冰等恶劣天气,来回驱车60公里到网点处理资金划拨,她先后累计处理疫情防控资金363笔,总金额达2709.02万元。她经常利用假期,主动到单位加班。在日常的客服工作中,她坚持耐心、详细地指导企业会计利用网银渠道向淮南红十字会捐款。张静专业、高效、耐心、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时常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张静还利用多种形式,组织青年员工参与“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为疫情防控助力。除此外,她还主动联系监管部门和当地政府重点支持的名单内企业客户,积极推进疫情防控贷款,并密切联系当地经信委、发改委等部门,与兄弟支行协同作战,先后办理用于疫情防控贷款放款达1200万元,有效地发挥了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支持的作用,彰显工行的社会担当风采,释放了工行更多的温度。

(本报通讯员 朱永利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大雨滂沱 交通受阻

“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遇到这么大的水灾,这出行真不方便。”市民李女士推着电动自行车疲惫不堪地说道。连续暴雨,让淮南这座...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急先锋” 记淮南工行潘集支行行长助理张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