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迎客商合杭 欢乐芜湖请您来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8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 报道)十一黄金周前夕,为预热旅游市场,由芜湖市文旅局主办的“”旅游推介活动在皖北铺开。9月16日,该主题推介活动走进淮南,通过路演和晚会推介,向淮南市文旅部门和各大旅行社负责人、淮南市民介绍芜湖历史、饮食及丰富的旅游和人文资源,展示芜湖之美。

随着商合杭高铁开通,芜湖与淮南两地旅游交流日益密切。为了让淮南市民进一步了解芜湖的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芜湖方特旅游区、鸠兹古镇度假区、马仁奇峰风景区、大浦乡村世界、丫山花海石林风景区等景区代表,通过视频短片及精彩的旅游资源讲解,全面展示芜湖多彩的旅游景点。

同时,淮南市文旅局也向来宾们介绍了大美淮南,推介了寿县古城、八公名山、焦岗湖景区及豆腐美食等旅游资源。淮南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芜湖、淮南同属于长三角城市圈、合肥都市圈成员,作为都市圈的成员,淮南与芜湖区域经济发展互补优势明显。这次芜湖市旅游推介团来淮南进行旅游推介,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原则,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

芜湖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旅游推介活动,强化了“欢乐芜湖”城市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推进了芜湖与淮南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推荐

走在学习与收获的路上 记省十佳青年教师、淮南三中教师周健

本报记者贾静每月读10本杂志,每天写不少于1000字的读书笔记或心得。淮南三中教师周健从教10余年,一直坚持自我加压,自定的读...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用大爱护佑苍生2020-09-17 08:09
猜你喜欢:
评论:(迎客商合杭 欢乐芜湖请您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