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机关民警包村包企 联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8 08:11   https://www.yybnet.net/

9月7日,市局召开机关民警包村包企联系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分局分管治安的副局长、治安大队长,市局机关各警种部门包村包企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机关民警包村包企联系工作实施方案》,对参会的市局机关民警包村包企联系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推行包村包企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市局党委决定推行市局机关民警包村包企联系工作,是推动机关警力下沉,提高社会治安治理能力,维护群众利益、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二要切实抓好包村包企联系工作的组织实施。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挑选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民警从事包村、包企联系工作。要合理安排工作计划,要从严要求,督促选派的民警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做好包村包企民警保障、培训、督查、考核等配套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坚决防止工作流于形式,杜绝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三要确保包村包企联系工作取得实效。包村民警每月下村工作不少于二日,积极开展群防群治、情报收集、矛盾化解、法制宣传、重点帮教、便民服务等六项工作;包企民警每月要深入企业开展工作不少于一日,充分发挥联络、宣传、调解、服务、预警等作用,认真履行好五项具体任务;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全面完成包村包企联系工作任务,为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深化“平安淮南”建设,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企业安定、群众满意、职工满意”的工作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迎客商合杭 欢乐芜湖请您来

本报讯(本报记者报道)十一黄金周前夕,为预热旅游市场,由芜湖市文旅局主办的“”旅游推介活动在皖北铺开。9月16日,该主题推介...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机关民警包村包企 联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