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淮南日报 2020-10-20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强化油品质量监管,潘集区市场局严格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按照《淮南市打击非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在全区开展依法整治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以“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查市场经营秩序、严把油品质量关”的“三严”举措为立足点,重点查处在油品储存、销售过程中存在的超范围经营、以次充好、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重点检查加油站证照是否齐全、合法有效,是否存在商标侵权、缺斤短两、哄抬物价或者恶意低于成本价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督促经营者建立健全质量承诺制度、质量自检制度,引导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提高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潘集区市场局通过专项攻坚,增加油品质量抽检频率,对非法加油站点进行严厉打击,强化成品油市场管控力度,全面落实成品油监管工作常态化。该局对辖区内27家成品油经营户、1家自备油库进行成品油抽检,其中1组汽油、5组柴油,截至目前,对抽检不合格的6组成品油已按规定作出行政处罚。

(本报记者 柏 松

本报通讯员 潘雨晴)

新闻推荐

淮南麻黄鸡“飞”入市长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付莉荣苏国义)宿州的符离集烧鸡、六安的脆桃、蚌埠的五河螃蟹……说起这些,是不是让你口水直流?如果你以为这是主...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