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一份沉甸甸的 护理答卷 来自北方医院护理部的报告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21 08:2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下午,在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中层干部例会上,北方医院业务副院长王永林通报了2020年12月份全院护理工作情况。

北方医院护理部抽调专人,组成5个护理工作检查组(特殊护理单元组、健康教育组、优质护理组、消毒隔离组和不良事件组),对全院11个临床护理单元、8个特殊护理单元和12月份出院的病人,进行“满意度扫码”调查和征求意见,全面详细地了解全院护理工作的真实情况。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排名,以进一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

经过对12月份出院的1733位“病人满意度”扫码调查,情况如下:

一、获得100分的科室:普内科、神经内科、骨科、介入科、感染科、普外科、妇产科、血透室、手术室、急诊科、供应室、布类室。(另外有5个科室,经检查均达到了99.5分以上)。

二、2020年度全年护理质量检查科室排名:(1)、11个临床护理单元排名,第一名:普内科;第二名:神经外科;第三名:普儿科、神经内科(并列)。(2)、8个特殊护理单元排名:第一名:手术室;第二名:血透室;第三名:ICU。

三、2020年度全年“病人满意度”护士前六名:第一名:李云983次(普外科);第二名:蔡银苹434次(普儿科);第三名:刘丹325次(感染科);第四名:吴倩278次(普外科);第五名:高振兰278次(普儿科);第六名:顾梦颖209次(普外科)。

四、2020年四个季度满意度扫码前六名最满意护士:

第一季度前六名:第一名:李云146次(普外科);第二名:陶斯琪109次(神外科);第三名:刘丹75次(感染科);第四名:金伟71次(普儿科);第五名:朱娜娜70次(普儿科);第六名:杨鹏鹏69次(介入科)。

第二季度前六名:第一名:李云184次(普外科);第二名:刘丹157次(感染科);第三名:刘丹丹90次(神外科);第四名:蔡银苹89次(普儿科);第五名:范华清65次(普儿科);第六名:方剪雨55次(介入科)。

第三季度前六名:第一名:李云328次(普外科);第二名:史庆云147次(妇产科);第三名:蔡银苹117次(普儿科);第四名:吴倩102次(普外科);第五名:刘丹93次(感染科);第六名:高振兰91次(普儿科)。

第四季度前六名:第一名:李云325次(普外科);第二名:蔡银苹228次(普儿科);第三名:顾梦颖209次(普外科);第四名:高振兰187次(普儿科);第五名:吴倩176次(普外科);第六名:史庆云137次(妇产科)。

本报通讯员 石秀仁 薛毅

新闻推荐

淮南市民反映新栽绿树可能影响视线 市政园林建设部门及时回应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实习生王兆如摄影报道)广场路部分路段近段时间进行了景观绿化提升改造,有市民对道路中间栽植较大树木提出...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沉甸甸的 护理答卷 来自北方医院护理部的报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