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废弃牌 整治提颜值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2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柏雪)1月13日,随着“哐啷”一声响,舜耕西路北侧的一处锈迹斑斑的大型地标户外广告牌被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顺利拆除,原先被占用的人行道和盲道也恢复了通畅。

据了解,近日,田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舜耕西路北侧的人行道和慢车道交界处,有一长1.8米、宽1米、高9米的大型地标户外广告牌。该广告牌占用了人行道和盲道,因废弃多年,上面锈迹斑斑,不仅影响整条道路的市容整洁,也给过往行人与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见此情形,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户外广告牌的当事人,可当事人表示无法自行拆除。如此影响市容又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怎能继续留存?1月13日,田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和专业工人对其进行了拆除。

当日上午8时,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疏导来往车辆和行人。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专业工人开始用气割将广告牌分段切割,用电风镐清除基座。切割完成后,执法人员和专业工人徒手将废弃料移至货车上,并及时将现场清理干净。因广告牌较高,拆除难度大,整个拆除行动历时5个小时,不仅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还给附近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新闻推荐

确保预防接种政策落到实处

本报讯潘集区以免疫规划预防接种年度目标任务为导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务实举措,扎实做好预防接种民生工程工作。截...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废弃牌 整治提颜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