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王崧出席并讲话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0-16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3日下午,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主持会议并解读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交办清单。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寿县、谢家集区和八公山区开展了巡视,在9月26日至27日反馈了意见建议,并向市委交办了五个方面整改任务。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各单位整改任务进行了讨论,寿县、谢家集区、八公山区就整改工作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王崧在讲话中指出,市委把省委巡视组交办的整改任务通过常委会的形式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各部门、县区要高度重视,将整改任务作为政治要求、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圆满完成;要从思想上统一起来,建立任务清单,在部门、县区内部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完成时限,严格按照要求整改,注重汇报沟通,着力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积极借助整改契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每月报告整改任务完成基本情况,实行任务销号制度,逐步形成巡视整改的督促检查机制并有效运行,确保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本报记者 吴 巍)

新闻推荐

安徽旅游红榜(2016年12月-2017年8月)

1、2016年12月,合肥市获得“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称号,皖南古村落——西递宏村获得“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称号。2、2016年12月,安徽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2016...

寿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健康促进稳推进2017-09-26 14:48
猜你喜欢:
关爱女孩在行动2017-09-26 14:48
评论:(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王崧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