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寿县政协关心电力设施建设

来源:江淮时报 2017-10-17 1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10月中旬起,寿县政协连同县供电公司启动了 “加快寿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的总体要求是摸清家底、找准差距、提准建议,即在掌握全县电力基础设施总体情况以及电力设施存在的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因素等基础上,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以夯实寿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在调研方式上,调研组将召开有关县直部门及乡镇参加的座谈会,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探讨对策。同时实地走访县内电力基础设施现场,了解实情,倾听民声。为开阔眼界,借鉴经验,调研组适时将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预计调研活动将于11月20日前结束。 (龙军)

新闻推荐

寿县举办开笔礼唤醒传统文化记忆

本报讯近日,寿县隆重举行“童心喜迎十九大·弘扬传统跟党走”寿县2017级小学生开笔礼活动。传承千年的“开笔礼”走进百年学府——寿县实验小学,共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寿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双节情系贫困户2017-10-09 14:15
评论:(寿县政协关心电力设施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