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关爱女生健康 呵护青春之花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09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顾正龙)12月1日,寿县安丰高中召开2017年秋学期全校女生工作会议。安丰高中分管女生工作的老师作以“关爱女生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报告。

报告围绕女生男女生之间交往、女生之间交往、手机上网、着装成人化等方面展开,以大量鲜活的事例和学生的自尊,自强,自信问题做了阐述,以此希望安丰高中的“女宝宝们”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安全防范,增强自信,学会坚强,学会快乐学习,学会向家长、老师、朋友倾听倾诉。报告中,还特别对学生的早恋、手机上网等方面做了分析,教育学生一定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在对待人际关系交往上要自尊、自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一个气质高雅,知识丰富,充满活力,积极向上,自尊,自强,自信的优秀淑女。

女生教育是学校教育的一个重要工作。为了让女生了解自己的成长规律,帮助她们解决一些成长的烦恼,更好地促进女生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二十八载育晚辈 任由青丝变白发 本报记者 朱庆磊

他是一名普通的农民,在哥哥死亡、嫂子改嫁后,独自一人承担起照顾两个侄子、三个侄女和年迈母亲的担子,孑然一生,至今未娶。他就是现年64岁的寿县堰口镇八沟村九槐组村民刘福明。刘福明因为心存大爱、...

寿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俯瞰寿州银杏美2017-11-25 01:03
猜你喜欢:
为流动人口谋健康2017-11-28 10:59
评论:(关爱女生健康 呵护青春之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