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法庭上出现浪漫一幕—— 男子手捧鲜花忏悔 妻子泣不成声撤诉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12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南南)12月11日,寿县法院安丰法庭开庭审理一起离婚案时,法庭上出现了浪漫一幕:男子手捧鲜花,诚恳地向妻子道歉,请求妻子再给一次机会,最终妻子被男子真挚的忏悔感动,当庭撤诉。

家住安丰镇的石某与妻子周某结婚10余年,育有一子,今年11月份,周某一纸诉状诉至安丰法庭,请求与丈夫石某离婚,她在诉状中称:丈夫石某嗜酒,经常在醉酒后因为家庭琐事打骂她,以前考虑到孩子年幼,也希望丈夫能改,所以一忍再忍,如今孩子大了,丈夫依然陋习不改,她决定离婚。石某得知妻子起诉离婚后,多次于开庭前找原告道歉忏悔,但是没有得到妻子谅解,妻子甚至对其避而不见。

庭审如期而至,当日,石某带着准备好的一大束玫瑰花提前来到法庭,在征得法官同意后,手捧鲜花走到原告席上的妻子面前,深深向妻子鞠了一躬,面对突如其来的这一幕,妻子周某不知所措愣住了;而后石某从口袋里掏出了提前写好的《保证书》并读给妻子,详尽地诉说了与妻子相识、相爱的幸福时光,也坦诚地讲述了自己的缺点,并且保证不再酗酒和家暴,承诺今后会照顾好妻子,做好一个丈夫应有的责任。此时原告席上的妻子已经泣不成声并接过了丈夫手里的玫瑰花。

法官对石某酒后家暴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特别指出家庭暴力是法定离婚条件,同时询问妻子周某的意见,周某表示愿意再给丈夫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撤回离婚诉请,如果石某再犯半年后坚决离婚。

新闻推荐

生态宜居新农村

作为2016年度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寿县茶庵镇前进中心村积极引导村民主动向中心村集中,探索创新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管理模式,努力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资源利用节约化、人居环境生态化。如今,中...

寿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向校车超载说不2017-12-09 11:54
评论:(法庭上出现浪漫一幕—— 男子手捧鲜花忏悔 妻子泣不成声撤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