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正式开业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12 15:1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6日,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正式开业。这是浙商银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浙商银行促进协调发展,加快自身机构布局的关键一步。

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在致辞时表示:“浙商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与安徽省打造创新强省的战略布局高度契合。浙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安徽省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利用多样化融资手段,全力支持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

浙商银行行长刘晓春表示,合肥分行作为浙商银行在中东部地区的新设机构,肩负着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责任,将秉承浙商精神,发扬徽商精神,以务实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近年来,安徽省金融资产规模不断扩大,金融组织体系完备程度位于全国前列。作为省会城市,合肥也在大力发展现代金融,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金融机构的入驻。

安徽省政府金融办主任何昌顺表示,浙商银行良好的发展理念、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质的创新产品,将为安徽经济金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合肥分行在实现自身发展和支持美好安徽建设中实现双赢。

开业期间,浙商银行与安徽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未来五年提供累计不少于3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在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同时,合肥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国家级贫困县安徽寿县、太湖县定点捐赠100万元,支持扶贫项目建设。

当天,浙商银行还举行了“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浙商银行副行长徐仁艳、首席经济学家殷建峰分别为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支招。

新闻推荐

生态宜居新农村

作为2016年度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寿县茶庵镇前进中心村积极引导村民主动向中心村集中,探索创新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管理模式,努力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资源利用节约化、人居环境生态化。如今,中...

寿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向校车超载说不2017-12-09 11:54
猜你喜欢:
草坪畅销带民富2017-11-28 10:59
评论:(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正式开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