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寿县公安司法鉴定在全市率先实现零突破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2-09 1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由省质监局、省公安厅组成的公安司法资质鉴定机构考核组对寿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通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寿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成为淮南市唯一通过评审的县(区)级公安机关鉴定中心。

评审期间,专家组对寿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的技术管理、痕检、法医、物证室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现场评审考核。在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组一致同意寿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评审组专家认为寿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资质认定工作准备充分,设备完善,工作环境干净整洁,鉴定中心人员工作踏实、认真,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定准则要求,且持续适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寿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是全市首个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的检验检测机构,为各县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提供了经验,标志着寿县公安局公安刑事技术工作迈向了发展的新起点,也为全市刑事技术在新形势下走向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寿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的审查通过,标志着淮南市在县(区)级公安司法鉴定中心的检验技术有了跨步式的突破,全市各级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此次资质认定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鉴定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鉴定程序,进一步提高鉴定能力,严格按照客观公正、科学严谨、准确高效、服务社会、持续改进的方针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侦查办案和司法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报记者 柏 松 本报通讯员 段 然)

新闻推荐

买菜遇袭 原是仇家雇凶伤人

本报讯(记者付莉荣通讯员严翠)“搞到住院,搞到骨折,搞到挂彩。”姜某在面对民警问话时,将孔某的“叮嘱”全盘托出。1月25日,寿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买凶伤人的孔某和他的打手共四人被判徒...

寿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寿县公安司法鉴定在全市率先实现零突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