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送温暖 共谋发展心贴心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2-10 03:15   https://www.yybnet.net/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以我们的实际行动***,让美丽中国乡村充满爱和温暖!由刘岗镇党委镇政府和林旭幼教集团组织的《关注乡村贫困户,年终岁尾送温暖》活动在寿县刘岗镇郭小郢村开展。

2月7日下午,寿县林旭教育实践基地综合楼会议室一场年味十足的慰问活动正在进行。李林董事长代表林旭幼教集团及林旭教育实践基地的全体教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春节来临之际,向郭小郢村的贫困户和双枣小学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在党的***政策的指引下,林旭教育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寿县当地经济发展和***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刘岗镇政协方良保主席代表镇党委张玉楼书记、镇长陈勇发言表示:目前,党在农村的工作重点是***,建设美丽乡村。林旭教育实践基地产教合一,希望能带动更多乡亲们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扶贫对象和教师代表也表示,感谢镇党委和政府以及林旭幼教集团对郭小郢村扶贫对象的送温暖活动,表示将大力支持林旭教育基地的建设,欢迎更多小朋友来美丽乡村学习、实践!

林旭教育基地是本着陶行知教育思想: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的教育,要向大自然学习。他说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要让学生直接学习。基地是培养孩子热爱劳动、学习知识的社会自然课堂,是幼儿素质教育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典型。

2017年,林旭教育基地建设已初具雏形,接待了大批小朋友来此学习、游玩、实践。2018年,基地将进一步扩大建设面积和规模,种植多种果木、花草、经济作物和农作物,使之成为孩子们快乐成长的美好乐园!基地也将实现***,有力地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新闻推荐

科学家在寿县发现8亿年前“氮肥工厂”

晨报讯记者2日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获悉,该所早期生命研究团队在安徽寿县新近发现一类生活在8亿年前且具有固氮能力的多细胞蓝藻化石:大型安徽丝藻。这是迄今发现的最古老的固氮生物化...

寿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送温暖 共谋发展心贴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