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确保达标排放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7-12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1日下午,副市长李朝晖前往寿县督查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市水利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李朝晖先后来到清源水务污水处理厂、寿县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寿县绿洲森工有限公司等入河排污口现场,仔细查看排水口水质,详细询问排污口整治进展、污水处理厂运行、工业企业污水处理以及在线监测等情况,叮嘱相关企业处理好工业粉尘,确保安全生产。

李朝晖指出,要高度重视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夯实责任、明确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入河排污口整治力度,确保完成整治任务。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污水达标排放成为常态,合力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本报记者 谢 勇)

新闻推荐

当好城乡居民健康“守门人”

本报讯为顺利实现到2018年底全面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民生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稳定签约数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居民接受度和满...

寿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达标排放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