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爱心助学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3-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春光明媚,情暖江淮。

“谢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叔叔阿姨们,并将你们的爱心无限传递下去。”

3月14日上午,寿县张李初级中学校园里欢歌笑语,温情四溢,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向张李初级中学、张李小学捐赠一万箱爱心牛奶仪式正在这里举行。接过爱心牛奶,张李初级中学的李欣茹同学言语间充满了感激之情。

“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张李初级中学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说:“南京卫岗乳业给我们留守儿童送来爱心牛奶,不仅是给孩子们在健康成长上增加了营养、强壮了身体,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们补足了精神之钙,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爱,心灵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鼓舞,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学习知识,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现场,张李乡负责同志倍受感动地对记者说道:“我们寿县是沿淮的重点贫困县,而我们张李乡由于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交通不便,是全县的重点贫困乡,全乡外出打工人员较多,80%的学生属于留守儿童,孩子们大多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缺少关心关爱。此次南京卫岗乳业无偿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66万元的爱心牛奶,必将温暖莘莘学子、留守儿童的心灵,必将增强孩子们获取知识的信心和力量,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让我们的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心下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新闻推荐

话说黄心乌

黄丹丹寿县东园的黄心乌,是寿州人家饭桌上一道朴素的家常菜,可这家常里亦有古寿州的一味古意打底。黄心乌是沿淮地区的特产...

寿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助学情暖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