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接受红色教育 不忘入党初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02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通讯员铁磊 )在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近日,楚源公司口孜东物业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寿县小甸镇接受红色教育。

寿县小甸镇是安徽省红色小镇,也是安徽省最早的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的诞生地。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首先来到寿县革命烈士陵园,整齐列队站在一座高大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寿县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和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和小甸集特支的历史。当看到安徽省的第一面手绣党旗,听过讲解员的讲解后,党员们纷纷向党旗敬礼,表达自己的崇高敬意,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倍感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时刻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新闻推荐

寿县双庙集镇公庄村党总支防汛救灾纪事

倾盆暴雨给寿县双庙集镇带来严重灾害,村庄农田水浸、基础设施受损严重。险情就是命令,双庙集镇公庄村党总支第一时间奋力抗...

寿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受红色教育 不忘入党初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