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群团组织来牵线 单身青年觅佳缘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8-25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朱艳 摄影报道)七夕是中国传统佳节,8月23日,由寿县县委宣传部、寿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寿县总工会、共青团寿县委员会协办的 “缘定七夕 爱在寿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寿县聚红盛农庄举行,此次活动共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约100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

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击鼓传绣球、相约八分钟、勇敢说爱、想把我唱给你听、共绘美好蓝图等游戏互动活动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各男女嘉宾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最后甜蜜告白环节中,男女生互送玫瑰表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单身优秀青年通过群团组织搭建的相识相知平台,树立正确婚恋观,在轻松、愉快、欢畅的氛围中结交到更多朋友,拓展自己的交友空间,丰富单身青年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广大青年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小家庭的美满促进社会大家庭的和谐。

新闻推荐

流动厨师先培训 农村聚餐更安全

本报讯(记者廖凌云)在广大农村,遇到红白喜事,在村子里自办宴席是一种风俗。但无论在哪里,饮食安全都不可忽视。为进一步建立健...

寿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群团组织来牵线 单身青年觅佳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